水颜安妮

Wir beginnen.

To my love writer

奇歐 ×被人再次推坑(奋斗填吧~):


刚加入lofer意外写的。 (*´ω`*)当时被鬼上身了,才写这东西....


感谢伊泽太太,那时写的文,让我吃的好饱喔喔!


唉!写这种前端高能的东西,真不是我能做到的。
都成年了还是纯的要命,明明超爱看==,真是又爱又恨。


我觉得有趣,还是决定放上去给大家看!
(别说我推荐谁啊!我跟你讲,我只是爱看而已。自己选择的,自己要负责喔....)


======
创于2016/7/7


To my love writer
某天给最爱的同人作者写的短信
用贱贱的角度去写的


↓↓↓


(这位作者可良心了!我喜欢...)


[对…时常让我们爽到上天堂。 ]


不像老东家漫画刊,老叫哥去作死,又该死的死不了。妈的!既然给了超强能力,那么好歹痛觉免了吧!哥每次恢复到蛋疼了,幸好他还给我平行宇宙的能力。


可惜…哥没办法给作者来个大合照,你说他应得的。


(没错!都想买一只彩虹小马送他。)


[蛋蛋脸!好歹给人说点什么...]


Hi!你果真是哥的超级超级粉丝,哥都想挖心脏给你了,可惜这要留给peter。来脸贴着萤幕,记得桌面改成你最喜欢的Deadpool。让哥哥给你亲一个…


Ps.千万别告诉小蜘蛛他可生气了!


记得要持续支持哥的行动,你知道的哥这么忙,要找个合适的对象真难。现在想想小蜘蛛真对哥的味。


***贱贱看完回覆***


哈哈哈哈哈哈哈!哇啊!蜘蛛小神父!!听起来真美味啊..神父这他妈的适合Pete,呀呀!他个性善良到令人感到呕吐。哥老觉得他真不适合做英雄,常常把自己搞得浑身是伤,又要装乖宝宝。唉!哥怎么会爱上这种笨蛋...


[小天使经常散发圣光,让人掉泪!我们还常以为走错棚。 ]


(听起来人性太多了!真引人犯罪...)


呀呀呀...不用拼命搏版面、还要流血、吐血,英雄这东西真不是人干的。
这次脚本简直是甜点,呵呵!哥有些等不及了!


(Me too!)


[Yes!]


Ps.l love baby,你总让哥好好放松,Thank you!


*****
早上不晓得听死侍主题曲就被附身了感觉不像自己...


写完的时候...我还真吓到!字能掰这么多。

===
奇欧:已经向该太太问过了,当初我是好玩写在私密里的。

评论

热度(6)

  1. 水颜安妮奇欧×低调吃粮 转载了此文字